2008年8月28日 星期四

鄭重聲明


賢哥健康站」丶「賢哥改善視力網」丶「賢哥的廚房」和「賢哥閒聊室」,是一個由賢哥本人,自己在業餘時間,一人操作並維持的賢哥部落格群,所有上貼的文章,都是自己個人,或自己接觸過人的經驗談,寫文章的出發點和目的,只具「純分享」的性質,沒有任何商業上的考量。現在沒有,以後也不會銷售產品或服務,也沒有投資在任何文章裏所提及的事與物。

最近,在祖國台灣,有家「露天拍賣」公司的網站,在他們推銷「
酸高麗菜」產品的廣告裏,轉貼了「賢哥的廚房」裏一篇「酸高麗菜的益處(續)」中的一大段,由於他們有負責任的提到文章的來源,也作了「賢哥的廚房」 網址的間接連結,所以賢哥本人也沒什麼好過問的。

但是賢哥本人,要在此「
鄭重聲明」,那項商品,與「賢哥的廚房」部落格或賢哥本人,沒有任何的人際間或商業上的來往或掛勾。「賢哥的廚房」部落格或賢哥本人,沒有為那項商品作任何的背書,也不會從那項商品的銷售得到任何的利益。

重新再強調,在所有賢哥部落格群裏的任何文章:

若有提及任何與身體健康有關的說法,也只是分享經歷,不是醫療性質。

若有提到到任何產品,不論是書丶用品丶工具丶食物丶營養品丶食物補助品丶或是產品的網站,等等,也都是以自己,曾是使用者的經歷,來介紹該項產品,不是直接的背書或推薦該項
品牌」,也就是說,讀者可隨著自己的心意,改選任何其他的品牌作為代替。

至於,文章裏
Google 所安插的廣告的內容是 Google 自己選定的,格主無權選擇那些廣告的內容。 一般來說,Google 是依文章內容的用字,選擇安插相關的廣告,希望讀者會有興趣去點它們的。 沒有錯,若讀者去點了那些廣告,格主會得到幾分錢的回報。

當然,我們身為格主的,與
Google 簽過合同,准許 Google 在我們的部落格裏擺置廣告,我們自己當然不能隨意的去點擊廣告, Google 若從 IP 查到,我們則會被解約,同時我們在網頁的設計,或文章的寫作裏,絕不可鼓勵讀者去擊打廣告的。

總之,整個「賢哥的部落格群」除了微薄的
Google 所給的一點廣告小費外,所有其他的營運都是非營利性質的。